以色列軍隊在加沙地區發動軍事攻擊

【新唐人】星期二早上加沙地區再次發生沖突,以色列軍隊在坦克和推土机的護衛下,對加沙進行了軍事攻擊, 与巴勒斯坦武裝力量展開交戰。在攻擊中,以色列軍隊摧毀了難民營的七所房子。

据來自巴勒斯坦的消息,星期二(12月14 日)早上,以色列軍隊在坦克和推土机的護衛下,對加沙進行了軍事襲擊, 与巴勒斯坦武裝力量展開交戰。一名巴勒斯坦人受傷。以色列軍方表示,一名以色列士兵被殺害。

星期二,以色列軍隊摧毀了在加沙南部的漢尤尼斯難民營的七所房子。這次襲擊是在星期日 (12月12 日)加沙地帶和埃及之間的以色列哨所受到攻擊之后而發起的,而且是自阿拉法特逝世以來最致命的一次攻擊。几小時后,以色列軍隊向加沙市發射了六枚導彈。

盡管這是七個月以來最糟糕的軍事損失,以色列仍然計划在巴勒斯坦大選期間撤除軍隊,以确保1月9 日大選順利進行。

以色列總理沙龍說,任何与巴勒斯坦領導的會談,都將取決于首先停止對以色列的攻擊。2000 年的和平談判破裂卻是發生在巴勒斯坦起義之前。

以色列拒絕同阿拉法特會談,指控他未停止對以色列的攻擊。11月11 日阿拉法特在巴黎一家醫院逝世以后,會談的可能性又產生了希望。但即使是樂觀主義者也不得不面對加沙地區不斷增長的暴力事件。以色列表示計划明年撤出這一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