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外交部選后發表講話:選舉是民主的机制

【新唐人】針對台灣立委選舉,台灣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表示:國家推動民主,就必須歷經選舉,他認為:此次台灣的立委選舉,讓人民在選舉的過程中對民主有更深度的發展。

針對台灣立委選舉,泛藍陣營過半,外交部發言人于例行記者會中表示:選舉是民主的机制,重要的是人民在選舉過程中對民主更深度的發展。

呂慶龍說﹕就像政党輪替一樣,他本來就是常態,一次的選舉他只是一次的選舉,他重要的是你的國民對民主更深度的發展,這個才重要。

呂慶龍指出:國家推動民主化,就要選舉,而台灣值得驕傲的地方在于:選舉過程當中沒有發生暴力。而台灣分享自由、民主、人權的普世价值,也獲得美國公開的肯定。另外一方面我們也看得出來美國會關切我們這里的安定我們這里民主的發展,那當然這個跟美國所強調的我們國際社會所講的,自由民主人權這個就是普世价值,台灣今天能夠分享這方面的普世价值,而且做得很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