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多倫多再掀熱潮

【新唐人】本周六(12月11日)下午,多倫多第二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在多大計算机系教學樓內展開。与會者就中共操控害海外媒體欺騙民眾和當前出現的退党現象進行了3個小時的不間斷討論。

香港的重量級政論家蘇賡哲博士在第二場研討會上以幽默調侃的方式,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揭示了中共滲透、掌控海外媒體的手法。

“香港媒體在六四時是一邊倒支持民主的,其中包括中共辦的文匯報和大公報” 蘇賡哲說,“92年原星島日報老板胡仙為改善報紙經營,要去北京見江澤民,對方提出的條件是停掉我在星島日報上的政治評論專欄‘王朝日記’。”

“不過‘王朝日記’的砍掉好像對胡仙的幫助不大,后來星島日報賣給了大陸政協委員何國柱。何先生明确告訴星島員工,誰寫關于批評中共的文章就是跟他‘搗蛋’” 蘇賡哲說,“我搞明白了‘不談政治’的意思就是要說‘共產党好’的意思。”

加東大紀元主編方涵在分析當前的“退党”現象時說,“按西方媒體對讀者反饋的計算慣例,在兩三千個有相同看法的人中才會有一個給報紙寫反饋。如果按每 1000個想要退党的人能發出一份聲明到退党网站的保守估計,從12月3日到11日間發表的上千份聲明至少代表了一百万原中共党員的心聲。”

在宣讀了北京學術界的一些教授專家學者表示不愿再做“中共的御用文人”而要做“民眾的代言人”的集體退党聲明后,方涵說,“退党是中國人開創的掘棄最殘暴的中共的最和平的方式。這是中國人被中共扭曲了的人性的一次偉大复蘇。”

暢銷書《遠華案黑幕》的作者,加拿大著名華裔記者和時事評論員盛雪女士在被問及個人如何幫助結束中共暴政的時候說,“大家可以把九評共產党拿給你的親朋好友看,如果他們中有是党員的,鼓勵他們退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