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費城地區「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費城大紀元時報和多家團體于12月11日(星期六)下午1點到5點在美國國家憲法中心舉辦大費城地區首次「評共產党」研討會。這是自「九評共產党」發表后全球第14場研討會.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來自不同領域的七位專家學者–明居正、倪育賢、唐伯橋、聶森、楊景端、李�青、何震東應邀做了發言. 听眾中當場就有人表示退出共產党。与會者中還有美國人士前來參加。

研討會第一個發言的是華盛頓DC大紀元主席、美國天主教大學教授聶森博士。聶教授談到了「9評現象」。他說「「九評現象」基本上是一個全面反思中國歷史、中國近代史的事情。」「它會在很短時間內触及到絕大多數的中國人,不管你是在哪里。這個事情勢不可擋、波瀾壯闊」

著名民運人士、中國自由民主党主席倪育賢先生首先稱贊大紀元「9評共產党」第一次提出關于中共統治合法性的根本問題。「現在開始公開的討論共產党對中華民族犯下的罪行,這是非常大的歷史上的一個進步。」

六四學運領袖、曾做了一年牢房的李�青先生談到什么是愛國。「批判共產党不是不愛國,而是愛國的表現。盡快的、盡最大努力去結束中國共產党的暴政、結束共產党的一党獨裁統治,中國才有希望。」

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評論員、中國和平會主席唐伯橋先生談到推翻中共統治的必要性,他說「再坏、再坏、再坏的政權,也不會比共產党更坏,這是一個全民共識。」「我們只要知道有一個比共產党更好的制度還存在,一定會存在的話,那我們就應該堅定的往前走。」他還建議發起「維護尊嚴運動」。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博士反思了共產党的殺人与有組織、有系統的欺騙中國人民的歷史,呼吁良知与覺醒。「唯有每一個人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之后,中國才會更好。」

听眾中也有人回憶了當年在文革中共產党的殺人歷史「但是我感触最大的一點,還是殺人。我不是去親自殺人,但是我看到被殺的人,滿江都是。」

針對中國經濟是否真的發展,倪育賢說:「中國農村的情況已經到了非常危險,人民生活非常痛苦這個地步。這部分人民的痛苦,都沒有進入到我們知識分子的視野范圍里。」「我們承認有經濟的發展,但是這個經濟的發展是非常畸形的,第二它有一個非常強大的社會不公在后邊,還有以大部分、非常大量的比例的人民的痛苦的生活為代价的。」「中國共產党專制集團對人類未來的威脅,絕對不亞于恐怖主義對人類未來的威脅。我想我們民主運動方面,我想我們以后就要把怎么樣終結共產党的這种專制,在中國的統治,作為自己的根本的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