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辦《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在全球范圍內推出系列文章“九評中國共產党”之后,在加拿大華人社區引起強烈反響。應讀者需求,十二月十二日渥蒙《九評共產党》系列研討會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召開。

約50多人參加的《九評共產党》系列研討會十二日下午在渥太華大學召開。 11位与會者論證或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揭示了共產党的特征“假、惡、暴”及它几十年來對人民的欺騙利用和迫害、講述了中共造假、滅絕人性的事實。

渥太華資深民運人士杜智富說:“我覺得對共產党蓋棺定論的九評早就應該做了。大紀元的朋友把這件事做出來了,我太高興了。我參加民運很久了,我們民運分子作不到這點。今天大紀元朋友把他做出來了。我一方面慚愧,一方面非常佩服。”

大紀元主編方涵介紹了九評推出的背景和推出后在全球引起的震撼。他說:“現在出現了一個退党的現象。從12月3號開始,大紀元网站開了一個平台,可以給大家表達自己觀點的平台,到今天12月12號,大概有1060人在网站上發表了退党聲明。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文化現象。”

會議發言熱烈,結束時間比原定計划延遲了1個小時。最后,主持人董娜宣布,《九評共產党研討會》于下星期在蒙特利爾繼續舉行。

新唐人記者陳光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