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九評共產黨」交流會

【新唐人】一個是共產制度的中國、一個是民主自由的台灣,自從大紀元時報推出九評共產黨的系列社論後,兩岸的民眾都想深入瞭解一下到底什麼是共產黨,因為這關係到他們的切身利益,在南台灣屏東美和技術學院所舉辦的﹁九評共產黨﹂交流會中,就吸引了近百位屏東鄉親與會,讓我們一起來走訪他們的交流活動。

最近在網路上所流傳的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不僅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外,在台灣也逐漸引起民眾的關注,尤其是對於早年在國共戰爭中,跟隨國民政府來到台灣的這些七、八十歲的老先生老太太來說,共產黨對他們而言更是印象深刻。

在屏東美和技術學院所舉辦的﹁九評共產黨﹂的交流會中,老家在中國河北,現年八十三歲的羅老太太,向與會的屏東鄉親講述她的親身經歷,羅老太太說:“後來就鬧大饑荒,就沒有東西吃,吃那個扒的野草,草根都吃的光光的,這都是真實的啊!吃那個草根樹皮,吃的皮膚都腫腫的,都中毒啦!反正就死了的很多啊!還有吃小孩子的。”

另外父親是山東人而在台灣出生的王先生也表達他對共產黨的看法。王先生談到:“我是民國三十六年(1947年)在青島出生,三十八年跟著我父親從大陸撤退來台灣,九評這個文章我看了前面六評,把以前的有些記憶都喚醒出來,像共產黨最厲害的就是拉著次要敵人打主要敵人。”

與會的屏東鄉親在看了﹁九評共產黨﹂這篇社論外,並聽了上述兩位民眾對共產黨的親身經歷、親耳所聞,除了表示不可思議外,對共產黨的本質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屏東與會鄉親:“今天聽了羅媽媽的親身經歷,她所受到共產黨的迫害,對家族的迫害這麼嚴重,所以我深深認為是不可思議。”

這裡是新唐人記者 李翠惠 張國華 在台灣屏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