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華府舉辦第二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新唐人】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華府論壇、保衛言論自由人權同盟等多個團體聯合,在美國大華府地區舉辦了第二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

美國大華府地區的首場《九評共產党》研討會,在當地僑胞中引起熱烈反響。有鑒于此,多個團體聯合再次舉辦了第二場研討會。

在研討會上,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先生作為特邀專題演講人,首先發表了演講。

魏先生在演講中指出,共產党實行的無產階級專政,是以大多數人的名義對少數人進行專政。每次少部分人被拿出來整,大多數人還跟著擁護。但十几年,几十年下來,不斷的這樣整,几乎沒有哪個階級沒有被整過,整得人們受气無處可說。“不是少數人坏,是這個党本身就是有毛病的,他這個路是坏的。”

大參考网站主編李洪寬先生以及保衛言論自由人權同盟代表王濤先生也做了現場發言。

在研討會上作專題發言的還有3位當地華人社區的代表和僑領。越棉寮協會會長;港澳之友名譽會長;麥施畫社社長麥施女士說:“我可以确定的說,華府僑社對共產党是不歡迎的。”

研討會上,來賓提問發言十分踊躍。“現在中國是怎么一個形式,國庫已經空了,老百姓也被它榨干了。它繼續這樣下去,我們幫它改它不會肯改,那么我們的子孫后代也會要完了。”

王濤先生在發言中呼吁:“中共党員要以孟偉哉為榜樣,早日退党,盡快退党,作一個清清白白,明明白白的好人。”

新唐人記者雪麗美國華府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