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開通對亞洲和歐洲的全新衛星播放

【新唐人】紐約,2004年4月5日 – 獨立中文傳媒新唐人電視台今天宣布:他們已經開通新的衛星向亞洲和歐洲的觀眾同步播放。亞洲,歐洲和中東許多國家的觀眾現在可以通過歐洲衛星群熱鳥6號和W5號衛星收看新唐人的節目。

在開通這一覆蓋面大幅擴展的衛星的過程中,新唐人和一個由傳播界主導公司組成的跨國家的聯盟緊密合作。這個聯盟包括歐洲電訊衛星公司和倫敦衛星交易公司。歐洲電訊衛星公司的熱鳥6號和W5衛星提供對亞洲、歐洲和中東前所未有的覆蓋面和高強度的信號,以及極高的可靠性。新唐人選擇位于巴黎的歐洲電訊衛星公司是基於它优越的技術和服務質量,以及它所依据的歐洲憲章。

新唐人作為全球首家由海外華人創立的獨立,非盈利的中文電視网,這次開通是其發展路上的一個里程碑。新唐人的使命(宗旨)是為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提供准确的信息和公開的交流區。新唐人致力于丰富觀眾的生活,幫助身處海外的華人融入主流社會,同時提倡自由表達和民主的普世价值。

新唐人總裁李綜先生說:?我們對這次國際性的開通深表興奮。我們很自豪能夠對中文媒體的多元化做貢獻,同時促進通過衛星的信息和思想的自由流通。我們希望我們的節目能將傳統中國文化的精華和21世界的通訊帶給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

新唐人電視台創辦于2001年,于2002年2月開始通過衛星在北美播放。此后,新唐人通過衛星,有線電視和互聯网將其每天24小時節目擴展到覆蓋亞洲,歐洲和澳大利亞。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于紐約,在全球有50多個記者組。新唐人在政治,經濟和文化方面客觀和及時的報道,以及它結合東西方文化精華的多方位的教育和文娛節目已經為它贏得了國際聲譽。

更多有關新唐人電視台的詳情可在www.ntdtv.com上查詢

 

229 W. 28th Street, Suite 1200 New York, NY 10001 Tel: 212.736.8535 Fax: 212.736.8536

Website: www.ntdtv.com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