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儿童身心健康育樂營

【新唐人】為了更加讓孩童體認生命的意義和啟發生命的智慧,台灣明慧學校舉辦了一連五天的身心健康育樂營,請看來自台灣的報導。

台灣明慧儿童教育學會在台南縣大橋國小舉辦了一連五天的身心健康育樂營,活動中包含了富有生命教育意義的動畫影片、歌曲教唱及真善忍小故事的分享。

大橋國小校長談到了舉辦這次活動的目的:在道德教育方面,現在的小朋友是非常需要的,現在的小朋友都在父母親的保護之下過著無悠無慮的生活,所以碰到挫折的話都很容易把他打倒,那么法輪功講究真善忍的忍,堅忍的精神是非常好的一件事。

主持人黃老師還談到了這次活動對于孩子的幫助:因為法輪功這個功法它含有修心的部分,小朋友對于道德的提升、品格教育方面也有很大的幫助。

這几天當中孩子們不僅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還透過詩詞朗誦、學煉功法更加啟發他們生命的智慧。

新唐人記者 宮安洲、林銀雪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