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宗教迫害逃離中國的教會領袖首次披露真相

【新唐人】2月上旬﹐對華援助協會在華府全國新聞俱樂部就中國宗教迫害和酷刑情況召開了特別記者招待會。

在記者會上,近日經聯合國及對華援助協會幫助而逃離中國的劉先枝女士,首次披露了辦案人員用酷刑和虐待迫使她作偽證, 羅織華南教會創辦人龔聖亮牧師“強姦”罪名的經歷。

劉先枝說:“最痛苦的就是電棒,打我的頭﹐打我的胸部﹐打我的臀部,身上不同部位的打。”“我當時感到極大的羞辱,我長這麼大,我是個很內向的女孩子,在那些男人面前把我的內衣全部拉開了,我真的痛苦得想死了,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劉女士說,她曾被強扭著在不知內容的材料上按手印,簽字。

她說:“判決書下來的時候﹐我才知道材料的內容是什麼了,原來都是陷害龔老師的偽證。”

劉女士說,在極大的痛苦和自責下,曾多次想自殺,最終堅強的挺過來,就是為了將來把真相講出來。

她說:“面對這樣的一個危機,所以我很願意把我的真實故事,我知道的,看見的講給更多的人,讓那些愛好和平的人,正義的人都來幫助那些在患難中的弟兄姐妹。”

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牧師主持了當天的記者會,他說,有大量的錄像、照片、書面材料證明,目前中國的宗教信仰狀況不是象那些享受高級待遇的黨領導下的宗教官僚所說的黃金時期﹐而是最糟糕的時期。

傅希秋牧師說:“我們並不是什麼被反華勢力,不愛我們的同胞,我們做這些是為了我們所有的同胞有一天能夠自由的選擇他們的信仰。”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