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遭電話騷擾

【新唐人】農歷新年期間,正當許多華人都沉浸在新年的歡樂之時,新加坡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卻遭到不明電話持續性騷擾。据了解,電話內容均為毀謗他們的信仰–法輪功為主的錄音。對此,法輪功學員表示,這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向海外的延伸。

從2月7日起到2月10日期間,至少有二十多名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受到持續性的電話騷擾。有的撥到他們的住家、辦公室,也有的直接撥到手机。最嚴重的時段為除夕、大年初一及初二。有的受害者從早上9點開始就收到騷擾電話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半。平均每15分鐘就收到一通。

据受害者表示,騷擾電話的內容都是播放毀謗法輪功的錄音,有中文,也有英文的,內容都大同小异。因此他們相信是同一批人系統性的在做這起缺德的事。根据“法輪大法新聞社”网上的報道,受到電話騷擾的法輪功學員有來自亞洲、歐洲、美洲和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

其中一名受害者表示,他們追查后發現電話是從北京打來的。因此,他們推測此騷擾事件有可能是迫害法輪功那一批人做的。

受害者李進財說:“我在年初夕,11點、12點的時候,我還接到一個騷擾的電話。而且年初一早上,當我親人跟我拜年時,我還接到了電話。我家里人問我發生了什么事情。因為電話的錄音中是說法論功不好的。他們以為我又出了什么事情,家里的人也在為我擔心。”

針對這件惡行,受害者們紛紛向附近警察局報案。他們表示,有不少人認為迫害法輪功的事件只局限在中國大陸,但從這起事件看來,迫害是有可能延伸到海外來的。

受害者黃威強說:“這一件事情,就是他們(迫害法輪功的一群)全世界性的打電話去騷擾法輪功學員。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這一場迫害是國際性的。他們不只造假,欺騙中國人;他們也把這個宣傳延伸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

受采訪的法輪功學員表示,他們希望得到當地警方的重視并給予他們适當的保護。

新唐人記者李秀佩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