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琦在米蘭時裝秀展示新裝

【新唐人】星期三,在正在進行的2005-2006米蘭秋冬時裝周上,世界著名品牌古琦展示了其最新的時裝。

在設計師亞歷山卓•法斯海聶特(Alessandra Facchinetti)從前任明星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手中接下創意總監的職位之後,古琦(Gucci)便自上一季開始在擺脫緊腿褲及貼身裙裝的設計上踏出一步。

這次他們推出的設計不在采用細質綢緞鉛筆褲,而是更具曲線,背後開叉的及膝直筒裙。

最大的改變之一是從全黑裝束,改變成為以黑色搭配深藍色、鐵灰色、明亮的潑墨藍綠色,及紫色所調製的顏色。

由厚重的鱷魚或蛇皮製成的古琦肖像女用手提包,閃耀在伸展台的燈光中。

這次古琦的設計,大部分的服裝都搭配了在鞋口部分裝飾有深藍色鱷魚皮的名貴及膝長靴。

古琦也為寒冷的天氣準備了領口襯有毛皮的天鵝絨厚夾克。這款夾克肩寬下窄,並附有鱷魚皮製帶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