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公開賽:費德勒險胜費雷羅同与亨曼晉級八強

【新唐人】世界頭號种子費德勒星期四在挽救了兩個賽末點后,以4-6、 6-3、 7-6險胜西班牙好手費雷羅,而英國老將亨曼也繼續高奏歌,以7-6、6-1戰胜俄羅斯選手安德烈耶夫,雙雙晉級迪拜网球公開賽(Dubai Open)四分之一決賽。

在星期四進行的這項總獎金高達100万美元的ATP巡回賽事中,衛冕冠軍和世界球王費德勒在決胜盤搶七局以4-6落后時,成功挽救兩個賽末點,最終以8-6奇跡般胜出。這場比賽用時2小時15分鐘。

這已是費德勒連續第三場比賽打到決胜盤搶七局。他在上周的鹿特丹賽事決賽中苦戰取胜后,在這項賽事首輪對捷克資格賽選手米納也是艱難過關。

前世界球王費雷羅在飽受傷病困擾的2004賽季后,現在的世界排名僅列第98位。

在另一個場次的比賽中,三號种子英國老將亨曼克服糟糕的開局,以7-6 、6-1淘汰俄羅斯選手安德烈耶夫(Igor Andreev)。由于俄羅斯名將薩芬意外失手,亨曼成為了下半區躋身決賽的頭號熱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