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韓國人因獨島問題強烈抗議日本

【新唐人】2月28日星期一,數百韓國人走上街頭強烈抗議日本宣稱獨島是日本領土。韓國政党也進一步加大了對日本駐韓大使高野紀元就韓國獨島發表的有爭議的言論的批評力度。

配音:日本駐韓國大使高野紀元2月23日時稱獨島(日本稱竹島)是日本領土。這在韓國國內引發了強烈反響。數百韓國人2月28日星期一走上街頭強烈抗議日本的言論。示威者還划破手指用血來寫成標語以示憤怒。

韓國政党也進一步加大了對日本駐韓大使高野紀元就韓國獨島發表的有爭議的言論的批評力度。一些議員甚至要求立刻驅逐高野紀元。

國會文化和旅游業委員會舉行了全體會議,委員會成員紛紛發表了反日言論。委員會主席強調指出,韓國還沒有從日本殖民主義的“陰影”中走出來。

獨島位于韓國郁陵島東面約70公里處,是由被稱為“東島”和“西島”的兩塊岩石組成的島嶼。韓日兩國都宣稱對此島擁有主權,目前韓國實際控制這一島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