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協同在菲律賓展開人道任務演習

【新唐人】美軍協同菲律賓部隊展開人道主義任務演習,作為每年聯合軍事演習的一部分,贏得貧窮農村人民的民心。

大約40名美陸軍志愿人員加入到 70名菲律賓官兵中。這些裝備有鐵錘和電動工具的美軍人員,是大約300名參加軍事演習美軍的一部分。他們和650名菲律賓官兵一起幫助在去年遭受強烈風暴摧殘的地區,贏得貧窮農村人民的民心。

美軍公共關系發言人基默(Mark Zimmer)中校表示,部隊學會如何應付災難情況也很重要。基默中校說,對于應付人為或自然的災難,這种特殊訓練是可貴而且及時的。

當地的菲律賓人對美國人的幫助很感激。帶著生病的女儿前來看病的克萊爾-桑德斯(Claire Sandoz)說:“這是我頭一次受到這樣的幫助。”

在奎松(Quezon)和拉古拿(Laguna)省長達二個星期的人道主義援助和民間事務活動,是每年聯合軍事演習的一部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