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說“我無法選擇沉默”

【新唐人】高律師說:“我們看到的黑暗太多太多了,公權對公民的這种血淋淋的殘暴,不是中央的意思,我自己也從來不認為中央會做出一個決定,說要求對公民這种殘暴,但是這种殘暴是中央控制不了的,許許多多的人來找我,那种情況下你了解了他們的這种痛苦以后,那你將會做出的選擇是什么?

他發現中國國家机器的洗腦功能很強,大多數人認同對六四、法輪功、維權公民的暴力迫害。

律師說:“他們這种認識并不是說他們跟法輪功的人打交道才獲得的認識,是這部机器對他們的成功灌輸,這是何等的荒唐阿,這部机器阿在對人們洗腦的這种功能上和能量上應該說是極具魔力的。

“六四問題、法輪功問題、尤其是法輪功的問題,是不是在決策的時候征詢過有關法律專家的意見,有沒有在法律技術角度去考慮到對法輪功鎮壓的問題,而恰恰的他們又不是法律專家,必須是用法律來解決的問題,而恰恰的都是一撥儿非法律專家做的,就出現了一系列被人指責的問題。六四問題完全能夠尋找到非通過刺刀的方式去解決,但是最終選擇了子彈和刺刀,我說憲法是什么憲法從來就沒有對中國改善人權方面做過任何努力。”

本台記者伊帆采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