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重登世界球王寶座

【新唐人】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星期天(3月6日)在与米克森的精彩對決中以一杆优勢胜出,奪得杜拉爾公開賽冠軍,并重新登上了世界球王的寶座。

伍茲在第三輪結束后落后米克森兩杆,但他在星期天的比賽中發動招牌式的狂飆,打出低於標准杆六杆的66杆,最后以低於標准杆24杆的264杆總成績奪得他今年第二項錦標,伍茲為此得到99万美元的冠軍獎金和一部高性能跑車,這個冠軍也使伍茲重新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寶座。

米克森在前九洞沒有丟杆,兩次抓下小鳥,但堅韌的伍茲比他還少一杆,將兩人之間的差距縮小到一杆。

當比賽進入下半程之后,伍茲更加咄咄逼人,在第10洞抓下小鳥,追平米克森,然后由在第12洞抓下老鷹,反超對手兩杆。而米克森表現出極大的耐力,在13洞和14洞接連抓下小鳥,將局面扳平。

雙方在壓力之下均在第16洞出現失誤,但伍茲隨后表現出賴以成名的堅決和專注,在第17洞從28英尺外推杆命中小鳥,再次掌控了局面。

米克森在第18洞本有可能得到附加洞決戰的机會,但他的切球擦過球洞邊緣,最終沒能挽回敗局。

被伍茲拉下球王寶座的維杰辛打出66杆,与美國選手扎克約翰遜并列第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