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亞特蘭大全力搜捕法庭槍擊案凶手

【新唐人】這起槍擊事件發生在美國亞特蘭大當地時間上午約九點鐘,現年33歲的強暴嫌犯Brian Nichols 到位于亞特蘭大市中心的Fulton 郡法院出庭。嫌犯搶奪了法警的配槍后,開槍射擊,當場射殺了巴恩斯法官。

嫌犯還打傷了三人,其中兩位搶救無效死亡,一名是副警長,另一名是法庭記者。另一名受傷的警官現在醫院,情況危急。

据報,嫌犯持槍脅迫并毆打一名亞特蘭大憲報的記者富蘭克林(Deronta Franklin ),搶走他的綠色本田雅閣(Accord)車逃逸,記者被打傷。据這位記者講,嫌犯開著一輛SUV,先是向他問路,然后掏出槍讓他交出車鑰匙,并鑽進車后備箱里,記者以為只是一般的搶車,只是交出鑰匙,但拒絕進后備箱,結果被嫌犯用槍托毆打。

嫌犯Brian身高一百八十六公分,體重九十五公斤,警方在全市展開大規模的追捕行動,亞特蘭大市區一大片區域已經封鎖,學校停課。

警方表示,嫌犯后來可能又持槍奪走另一部汽車。

不到二個星期前,在芝加哥,一位聯邦法官的丈夫和母親被槍殺。

一位叫里尼.勞克維的女辯護律師說, 當她走進法庭時看見副警長們拔出槍在奔跑. 她們說:"被告得到一名副警長的槍并射殺了法官."

警察說, 他們不知道引起槍殺的原因以及凶手Brian是如何得到槍的. 凶手涉嫌強奸, 綁架和其它指控.

陪審團成員James Bailey告訴CNN說, “每次我們任何一個人遠看時, 都會看見他在觀察我們的反應, 使我們有點緊張."

被槍殺的法官名叫巴恩斯,現年64歲,是亞特蘭大地區受人尊重的最資深的法官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