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流行歌手兼人權倡導者BONO進軍服裝業

【新唐人】流行樂隊U2的著名歌手Bono協同妻子愛莉,与設計師羅根一起合作推出新的服裝品牌“EDUN”。

3月11日星期五美國著名的高級服飾連鎖店saks fifth avenue召開記者會。會上由

saks fifth avenue的總裁兼執行長Fred Wilson 親自宣布新的服裝品牌EDUN的誕生。

該品牌是世界著名流行樂隊U2的歌手Bono協同妻子愛莉.戶森(ali hewson),与設計師rogan gregory一起合作推出的。

著名歌手Bono同時也是虔誠的基督徒,積極的人權活動家。EDUN的推出也秉承了關注人權的主題,希望能夠建立一個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公司模式。Bono介紹說,推出EDUN的其中一個目標是幫助非洲和南美洲國家的人民得到更加公平的机會。他說,為了幫助這些有需要的人們,与其給他們援助,不如給他們工作和貿易机會。

基于此理念,EDUN的2005年春季服裝系列90%的產品在秘魯和突尼斯制造。愛莉說,我希望确保所有買給我自己和家人的服裝從設計到出品的全過程中,沒有工人被不合理的剝削。創意主管兼設計師rogan gregory說,“這個世界不需要多一個服裝品牌,但是需要一個尊重人權,尊重環境的品牌,這個品牌在他的產品制造過程中都應該體現出對人和環境的尊重。”

EDUN的初次登台將是他的2005年春季服裝系列。該系列將首先在saks fifth avenue在全美國范圍內的46個連鎖店同時推出,零售价從45到300美元不等。EDUN品牌也會在英國,愛爾蘭,加拿大,和西班牙的主要專門店里出售。

新唐人記者李欣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