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舊金山[退党服務中心]正式運作

【新唐人】隨著退出中國共產党的熱潮出現加州退党服務中心”應運而生。

3月12號上午10點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在舊金山中國城的花園角廣場正式開始運作為舊金山灣區的華人提供退出中國共產党團或少先隊的服務。据中心負責人甄文彪先生介紹近一個月來在大紀元网站上退党的人數迅猛增長,所以產生了要為本地華人服務的想法。

中心負責人甄文彪說:“現在每天退党人數大概兩到三万每個地方都有很多華人要求退党,為了方便這些民眾要退出共產党,我們就應運而生。”

現場民眾對服務中心反應良好。甄文彪說:“今天這個情況群眾反應不錯 有一些人在這里簽了一下名吧,是自己自愿退出這個共產党,而且還有代表他全家來退的,還有她的已故的丈夫或儿子,她都幫他退的。因為她想讓他是一個干干淨淨的生命 。 ”

受采訪群眾說:“我在8歲的時候那個時候年少無知,也因為那時候那個環境如果不加入少先隊的話,好像在老師眼里也不是個好孩子,所以跟同班同學一起加入了少先隊。我從“九評共產党”里面更加看清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所以我現在登記退出我8歲時加入的那個少先隊組織。我要跟共產党弄得一清二楚,不跟它有什么絲毫瓜連。”

甄文彪估計要求退党的人數會繼續攀升,所以除了周末義務為民眾服務外,還設立了免費熱線及電郵傳真,方便民眾及時獲得服務。

新唐人記者劉芳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