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反擊苹果公司的隨身數字音樂播放器

【新唐人】星期二(3月15日)索尼公司的最新网絡隨身听(Network Walkman)系列NW E100和E500在香港露面,進入MP3播放器的高度競爭市場。

E-100系列是便于攜帶式、無線、小巧型的隨身听,可以存放一千兆字節的音樂。這是索尼(Sony)對苹果公司(Apple)大受歡迎的攜帶式音樂播放器(I-pod)的響應。

這种壓縮型隨身听,充電3分鐘可以播放3小時,并有光亮的外型和超長壽命的電池。新系列隨身听可以播放MP3 和ATRAC3 音樂檔案。

香港索尼家電的托尼-強(Tony Keung)說:"我們將在3月底和4月上市這兩种新网絡隨身听系列。"

索尼是最原始攜帶式音樂播放器的創造者,它在MP3市場上,已經落后于賺錢的音樂播放器如苹果和艾利和(I-River)。

托尼-強補充說:"這個型號是E100系列,我們有銀色、藍色、白色, 和紅色四种不同的顏色,并且只使用一個AAA 電池,可以持續播放70小時。"

网路系列隨身听的价格,從90美元起,可高到200美元。

業界專家表示,當前大多數媒體播放裝置,使用閃存芯片,只能存放有限數量的音樂。但由于內建小硬盤驅動器(HDDs),將會有更多的較高存儲容量播放器。

分析家說,電子用品生產商將受益于消費者愿意為“先進”產品多付出,苹果公司開拓了這些產品,索尼也以新系列的隨身听作為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