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舉行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3月17日,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退党、團人數超過33万。一些退党人士在發布會上發表了他們的看法。

大紀元發表的9評共產党系列社論,激起了海內外華人對共產党邪惡本質的重新審視。

發言者1:“中國共產党系列社論被一些中國的知識分子譯為共產魔鬼的終結者,是9顆原子彈終結了一個共產時代;更有評論者認為,9評是中共建政以來所產生的最偉大的語言。”

發言者2:“我的爺爺就是被八路軍,中國土匪給綁票殺害的,我的父親也是在土改中捏造事實,完全誣陷的給他處死了。”

一位受采訪者說:“就覺得党教育的和實際聯系的不一樣。國家主席一夜之間變成了叛徒、內奸、工賊了呢?單位的干部、領導一夜之間變成了走資派了呢?怎么你斗我,我斗你了呢?后來文化大革命平息了又出了個6•4,6•4學生又被鎮壓,現在呢又鎮壓法輪功。9評共產党以后我才明白,心里亮堂起來了,原來毒根,毒瘤就是中國共產党,中國歷來這個運動,就是你斗我,我斗你完全都是共產党操縱的,這共產党才是最大最大的邪教,最大最大的大騙子。”

由9評共產党引發的退党、退團的熱潮持續升溫,僅3月以來,退党、團人數已超過26万,總計退党人數至結稿時止已超過34万。

這是新唐人記者石明,范琳來自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