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庭駁回植物人父母上訴

【新唐人】美國喬治亞州聯邦上訴法庭的法官小組星期三駁回了植物人特麗•斯基亞沃父母提出要求法庭下令重新為其女儿插入進食管的上訴

植物人特麗•斯基亞沃的進食管被撤除的第五天,美國喬治亞州聯邦上訴法庭的法官小組星期三駁回了患者父母提出要求重新為其女儿安裝進食管的上訴。

此前,特麗•斯基亞沃的父母在聯邦地區法院法官拒絕下令給女儿重新安裝進食管后,對這一裁決曾提出了緊急上訴。

斯基亞沃的父母以及反對安樂死的人們希望特麗繼續活下去。但是,她的丈夫說,應該允許她死去,因為她十五年來一直都是一個植物人。

星期二特麗的母親瑪麗•基德勒(Mary Schindler)在向議員的請求中動情地說: “我知道在參議院里我們就只差一票而已了。再一票就可以救我們的女儿了。 以上帝之愛為名,我請求你們,不要讓我的女儿渴死。”

自上周五開始,斯基亞沃所在的佛羅里達州某醫院醫生根据佛羅里達州一項法庭裁決,撤除了她的進食管。 据悉,拔管后,斯基亞沃將最多只可維持10天的生命。斯基亞沃雙親的辯護律師表示,斯基亞沃正在“迅速衰竭”,沒有進食管她無法活下去。

這是一個曠日持久的爭議中的最新發展,這一事件把白宮和國會卷入了進去。

分析人士指出,法庭的裁決肯定會更加激化目前美國社會的道德、宗教、人生觀爭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