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館展出梅艷芳蜡像

【新唐人】一群前香港流行歌手暨女演員梅艷芳的影歌迷、家人及親密朋友,星期四(3月22日)聚集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館內,參加了梅艷芳蜡像的揭幕儀式。

前「舞台之后」梅艷芳是亞洲最受歡迎的香港女藝人之一。梅艷芳的母親挑選了一張她在1999年演唱會中的照片作為雕塑蜡像的范本。

梅艷芳的母親說:“我很高興杜莎夫人蜡像館能將艷芳栩栩如生的蜡像展示在這儿,這樣她在全世界的歌迷現在都可以來這儿看她,這就好像她在舞台重生一樣。”

百變歌后梅艷芳是香港最歷久不衰的歌手及演員,她自儿童時期就踏入演藝圈,并娛樂觀眾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天。

在她20年的演藝生涯中得獎無數,所得到的成就也是其他多數亞洲藝人忘塵莫及的。艷芳在1991年到達歌唱事業顛峰時,宣布不再參加任何公開演唱,而將只致力于制作影片、創作音樂及從事慈善事業。

2003年9月她宣布被診斷出子宮頸癌。她對演藝事業的強烈責任感,使她更加勤奮工作。在2003年11月她完成了最后一張唱片“梅艷芳經典演唱會”,隨后于12月份過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