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頂翻勇士取得三連胜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NBA常規賽中,達拉斯小牛隊客場以109-97擊敗金州勇士隊,取得了連續第三場胜利,同時也終結了勇士隊的三連胜。

在星期三進行的這場比賽中,達拉斯小牛的諾維茨基全場得到了29分10個籃板,特里貢獻23分,替補上場的霍恩得到了24分。勇士隊方面,戴維斯和佩特盧斯都得到22分。

本場比賽异常火爆,雙方總共被吹了12次技術犯規。上半場比賽,雙方的比分始終追的很緊,但第三節勇士隊突然失常,諾維茨基和戴維斯、理查德森還出現了身體接触,鄧利維在沖突中還被罰下場。 雙方的情緒緩和之后,小牛隊的球員依然保持著較高的進攻效率,而勇士隊的球員明顯受到了影響。第三節小牛隊打出21-9的進攻,將雙方的比分差距拉開。勇士隊此后雖然多次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但卻沒有給小牛隊造成真正的威脅。小牛隊一鼓作气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這場比賽四節的具體比分為:28-31;29-23;26-16和26-2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