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足球外圍賽:墨西哥擊退美國 巴西小胜秘魯

【新唐人】在星期日(3月27日)的世界杯足球賽外圍賽中,墨西哥2-1主場擊敗美國隊。世界冠軍巴西1-0小胜秘魯。

墨西哥隊在大部分時間內占盡优勢,博爾杰蒂第30分鐘接隊友回傳,頭球首開記錄。

由於美國隊后防渙散,無人盯防的內爾森三分鐘后接博爾杰蒂輕巧的頭球助攻再次破門,美國隊門將凱勒只能望球興嘆。

美國隊此后把多諾万從五人中場推到前鋒線,很快在下半場取得立杆見影的效果。

第58分鐘,多諾万与埃迪約翰遜做了一個二過一配合,然后把球傳給埃迪劉易斯,后者從15米外勁射破网扳回一球。

墨西哥隊現在兩戰兩胜,名列小組榜首。

世界冠軍巴西隊憑借前鋒卡卡在比賽結束前攻入的一球,以1-0小胜秘魯。

本場巴西隊主力羅納爾多狀態仍然低迷,在上半場錯過了一個先拔頭籌的机會,不過他在第74分鐘送出妙傳,幫助卡卡射入致胜一球。

目前巴西隊獲得23分,在南美洲外圍賽參賽10支隊伍中名列第二,落后阿根廷兩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