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加州民眾銷毀中共邪靈物品

【新唐人】自大紀元《關于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品的倡議》發表后,北加州"退党服務中心"上周末在舊金山中國城再設攤位,幫助灣區民眾退党并現場銷毀中共邪靈物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把收藏的与前中共党魁江澤民、中共高官的合影和唱片等,拿到花園角當眾銷毀。

關貴敏說:"与他們為伍,我覺得非常恥辱,他們是些坏人。"關貴敏表示,他是歌唱家,過去曾給共產党歌功頌德了很多年。

關貴敏說:"共產党就是這一套。有時候你覺得共產党不好,但你唱出來還是北京的金山上光芒四射,什么毛主席是紅太陽。你雖然心里頭不滿意,因沒別的歌可以唱,你唱出來就是北京有個金太陽。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他表示為此而感到恥辱,所以 今天把這些磁帶和書都帶來銷毀。他認為人人都應該這樣做。

与會者還与關貴敏一起合唱了新版的《夢醒時分-退党篇》。

歌詞大意是:"既然文革,六四一再發生,何必在意那平反的溫存;要知道中共是可以擺脫的,在每一個夢醒時分,九評共党你快去找,快去問,告別中共你千万不要等。"

新唐人記者文標,范琳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