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體擬辦抗日戰爭史實展

【新唐人】今年是抗日戰爭勝利六十週年。針對中共將抗日戰爭勝利功勞據為己有的謊言,香港有團體打算籌辦抗日戰爭圖片展,還原歷史真相。

這個抗日戰爭圖片展由香港一個親台團體舉辦,預計將於今年7月3日向公眾展出。由於類似的展覽在香港很少見到,團體的工作人員查閱了大量的史實資料,甚至遠到台灣國史館,借閱複印了大量歷史資料和圖片,希望還原抗日歷史真相,揭穿所謂中共抗日的謊言。

神州青年服務社執行委員林偉棠說:實際上抗戰根本是國民黨政府、蔣介石自己一人抗戰,共產黨去了哪�呢?

神州青年服務社副社長蘇建名說:揭穿中共的謊言是值得作的。

對於歷史和政治素有研究的林偉棠,並逐點對中共抗日的謊言進行反駁。

神州青年服務社執行委員林偉棠說:西安事變它(中共)說要逼國民黨抗日,實際上他被國民黨圍剿到差不多透不過氣來,而遊說張學良、楊虎城發生政變。

他又形容中共極力宣傳的紅軍長征北上抗日是“長躲”,其實被國民黨五次圍剿打敗之後,為生存而長征。而八年抗戰中,中日20多場關鍵戰役,絕大多數都是由國民黨領導,而中共只打過平型關等遊擊戰。他又以抗日勝利時的歷史圖片為證。

神州青年服務社執行委員林偉棠說:這個是在南京日本投降儀式時拍的,代表是何應欽將軍。何應欽將軍是代表蔣介石先生接受投降書。

至於為何中共要完全扭曲這段歷史,他說,這是中共造假的本質和愚民政策造成的。

林偉棠也時常在報紙和大紀元網絡上發表揭露中共本質的文章。他很開心見到大紀元出《九評共產黨》系列揭露出包括中共抗日等謊言,啟發人們思考。他自己也有保留幾份,並向朋友們推薦。對於所引發的退黨大潮,他形容是大勢所趨。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