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軍被哈爾濱長林子勞教所毒打致死

【新唐人】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江澤民集團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万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到2005年3月底,通過民間途徑傳出消息并得以證實的已有161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郭士軍便是其中的一個。

黑龍江省哈爾濱紅旗鄉法輪功學員郭士軍,在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遭毒打,酷刑折磨一年后,于2005年2月9日含冤去世。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紅旗鄉果樹示范厂大法弟子郭士軍,男,52歲,2004年2月13日被雙城市公安局綁架,送到哈爾濱市長林子勞教所關押。在長林子勞教所里野蠻毆打迫害,遭受了電刑和毒打,電棍電的后背都是紫黑色,臀部潰爛。并且被關小號兩次,一次2天2夜,一次4天4夜,坐鐵椅子把臀部都坐爛了。2005 年2月1日, 郭士軍在昏迷中被送回家,8天后含冤离開人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