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效應

【新唐人】三月份以來,海內外退党退團浪潮持續高漲。 截止北京時間3月30日晚6時,海內外退党退團總人數已接近56万,僅29日當天,就有1万6千多人在退党网站上發表了聲明。与此同時,在中國大陸吉林市,街道上,机關大樓內出現了多張退党聲明。与大陸隔岸相望的香港市民則表示支持大紀元銷毀中共書畫旗徽等物評。

3月29日一天, 在大紀元网址聲明退党(團)的人數達16,791人, 截止北京時間30日晚6時, 總退党(團)人數達559,786人。

吉林市區現多幅“退党聲明” 吸引路人

据明慧网報導,近日在中國吉林市多處公眾場所出現張貼的退党聲明。引起當地百姓的極大關注。

3月20日清晨,在中共吉林党報江城日報社的報廊里出現了夏清蓮女士的退党聲明。夏女士說:“我是一名普通的江城百姓,看了《九評共產党》后,才明白了共產党80多年的歷史,其實是一直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 現聲明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

而在守衛森嚴的吉林軍區某部的辦公樓對面的小區,3月26日凌晨也出現了兩張退党聲明。其中現役軍官王卓越在退党聲明中說,他是一名現役軍官。曾抱著美好愿望加入共產党。但在部隊中看清了共產党的种种腐敗。特別是在軍隊中灌輸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党叫干啥就干啥,党叫殺人就殺人,党叫送死就送死。

他說:“感謝大紀元帶給中國人最好的禮物──《九評共產党》,使我清醒過來,徹底看清了共產党的邪惡本質和它的真面目,也看到了共產党的滅亡是人心所向,大勢所趨。”所以他鄭重聲明退出所參加過的一切共產党組織。王卓越在聲明最后還建議其他江城官兵和百姓退出共產党組織。

而在前一天,也就是3月25日早晨,在吉林市站前繁華地段的小區內也出現了一個一米長半米寬的七人聯名退党聲明,聲明引起了百姓的極大關注,有的議論紛紛;有學生止步觀看;開車路過的司机,也特意停下車觀看聲明內容。

來自中國大陸的揚立開在他的退党聲明中說:“我是設計院的一名管理干部,66年入党。40年來,在党文化的教育下深受其害。回顧党的歷史,我清楚的認識到:共產党的歷史就是一部斗命史。” “在共產党的謊言欺騙下,無數人為了所謂的崇高理想犧牲了性命,才換來了共產党的執政。而共產党并沒有為人民謀福利,迫害善良、貪污、賣國,無惡不作。注定它必滅亡。 我聲明退出所有參加過的少先隊、共青團、共產党等一切邪惡的組織。”

一名名叫梁英的女士在退党聲明中說:“我曾參加過少先隊和中國共青團組織。近期去香港有幸看到了《九評共產党》,十分震惊,使我徹底看清了中國共產党的丑惡嘴臉和反動本質。回想起几十年的共產党當道的日子,口頭上為公、為民,只是表面騙人的鬼話,實質是以權謀私、貪污腐敗,盡干傷天害理的事。通過香港之行,使我看清了中國共產党的本質。特此,我庄重的聲明,從此時此刻起退出這個腐敗組織—-少先隊和中國共青團,以后与它沒有一絲一毫的關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