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旅游巴士出車禍 七名法國游客身亡

【新唐人】摩洛哥政府星期二(3月29日)表示,一輛搭載法國游客的巴士,与一輛汽車在摩洛哥南部相撞。車禍造成七名游客死亡, 另有四十一人受傷。

摩洛哥衛生部的官員表示:“這起車禍造成七名法國游客死亡,十三人受到了重傷,另有二十八人受了輕傷。”

這四十一名傷者全部都是法國人。

一名英國大使館的發言人稱,這群法國游客當時正搭乘一輛巴士進行觀光,不幸与一輛載有兩名英國觀光客的四輪驅動(four-wheel-drive)車發生了碰撞。發生意外的地點是在距离首都以南七百公里(四百四十英哩)的達魯丹省。

英國大使館發言人還說,其中一名英國人,可能在這次的意外中受了重傷。

車禍發生在一條連結主要觀光城市阿加迪爾(Agadir)市和瓦爾扎扎特(Ouarzazate)市的路上,這條道路穿越過高聳的亞特拉斯山區(High Atlas mountains)。

法國駐拉巴特大使館拒絕立即對這項消息發表任何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