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新唐人亞洲觀眾呼吁歐衛續約

新唐人】3月30日(星期三)距新唐人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合約的到期時間4月15日還有16天。目前聯名致信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支持新唐人的歐盟議員和歐洲各國議員人數已上升至60位。

新唐人仍然在繼續尋求司法途徑阻止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拒絕續約,同時新唐人亞洲觀眾呼吁歐洲通訊衛星公司頂住來自中共的政治壓力和利益的誘惑,堅守歐洲的价值原則,使新唐人的節目在亞洲上空繼續播出的呼聲也越來越高。

下面是代表香港24万南亞裔人的南方民主同盟的呼吁:主席龍緯汶對新唐人電視早有認識,曾經向南亞裔朋友推荐電視台的節目,其中不少人都樂于閱讀新唐人的英文网站。在九龍區南亞人聚集地來辦的一個网吧,老板還特意空出一台電腦,專門介紹給客人上网觀看新唐人。

最近得知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受到中共的壓力要取消和本台的播放合約,令本台亞洲的衛星播放面臨暫停,這群南亞人經開會討論后,由主席龍緯汶親自寫信,3月24日首次以團體身份經電郵向歐衛公司發出呼吁信,要求重新考慮續約。

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說:新聞和資訊自由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而新唐人電視在新聞的處理上面,我們覺得很出色。如果大陸的朋友失去看新唐人的節目或者新聞,失去這樣的選擇的話,是很可惜的,所以我們出了一封信。

他不相信歐衛公司所謂商業決定的解釋,因為中共打壓海外傳媒,特別是過濾新聞是一貫的手法。

南方民主同盟主席龍緯汶表示:比如無線、亞視這些很出名的電視,當他們播出新聞時,大陸就會用一些廣告令到大陸的朋友看不到無線、亞視的新聞。

一位叫淑玲的台灣新唐人觀眾在給新唐人的信中說:"新唐人電視台是公正、客觀、敢說真話的電視台;新唐人電視台勇于揭露中國大陸黑暗的一面,新唐人電視台喚醒被中共欺騙、蒙蔽的善良人們,只要是真心關怀未來的人,都會收看新唐人電視台! “

一位中國廣東深圳的新唐人觀眾給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的信說:" 新唐人電視台的節目是很棒的,正面反映社會各方面的信息,有利于社會,有利于人類。支持新唐人電視台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請与新唐人繼續簽約,并幫助其順利發展,會受到社界各國人民的贊譽;同時有利于雙方,意義深遠。只顧眼前小利,而行不義之事,將會受到各國人民的否定,同時有損于各方長遠利益。 請三思而后行,為正義,為人民,為人類,做出正确的選擇。 “

中國觀眾雷力安致信新唐人說:"請轉告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我們一家都非常喜歡NTDTV的節目,我們听到歐洲通訊衛星公司不再播放NTDTV的節目表示非常吃惊,我們希望能听到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對此的解釋,我們不希望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是因為魔鬼的錢而中止合同。 “

現在距新唐人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合約的到期時間4月15號還有16天。如果您想知道更多大陸民眾對此事的反饋以及其他相關信息,請訪問新唐人网站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