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退党退团人数突破五十六万

【新唐人】3月30日一天, 在大紀元网址聲明退党(團)的人數達15,700人, 截止北京時間31日凌晨3點, 總退党(團)人數達568,409人。

王鳳珍 在她的退党聲明中寫道“….. 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先后加入了紅小兵、共青團,并且在七十年代加入了共產党,還以為是一件光榮的事。可是進去后才發現与我想象的相差甚遠,身在党內的我沒有看到其党自吹自擂的先進性體現在哪里。更沒有看清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喊聲中其党到底是為誰服務?每次召開党代會都會修正党章,而每次的修改都必須增添上新當權者的理論,一邊是“從嚴治党,拒腐防變”,一邊是全党上下是官就貪,是財就斂,共產党的稱號在我的心中早已名存實亡……”

北京的王曉航在替父王光遠退党的聲明中說﹕“老爸王光遠年輕時是怀著共產党是救中華民族于危難的唯一希望追隨共產党的.几十年被"運動"到今天,老爸將自己的感受如此描述一番:當你認為一個人是一個道德和為人是非常高尚的人,你一生都尊敬他.可是終于你發現他是一個大流氓.你說你是什么心情.老爸現在就是這個心情.經老爸同意,替父退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