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支持者在歐衛美分部呼籲支持新聞自由

新唐人】据悉,中國政府使用各种手段,包括用2008年奧運會轉播權問題要脅歐洲衛星公司

歐洲衛星公司网站報道該公司最近從中國衛星公司得到了一項重要合同。

連日來,華盛頓DC的一些新唐人電視台義工和支持者們,每天中午自發的在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美國分公司大樓門口派發傳單,呼吁過往民眾支持新聞自由。

新唐人義工 TERRY WU:[我們希望大家知道歐洲衛星公司的生意大部份是來自美國政府的,我們希望所有的美國人都做出正确的判斷]

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美國分公司位于華盛頓DC鬧市區,過往行人很多都是附近政府,非政府組織,媒體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很多人詳細的詢問事情的來由,并表示支持義工們的行動,有人馬上表示要給歐洲通訊衛星公司打電話質問此事。

維州綠党主席 Carey Campbell 先生說:[你們做得很對,很多人都知道了他們納

的稅有些用來壓制新聞自由,你們做的是好事]

大樓內房地產公司職員 Nicole Guiiarro說:[ 我覺得越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越好。

如果你們能讓各方人士參与并積極努力,效果就會更大。]

目前新唐人繼續尋求司法途徑要求歐洲通訊衛星公司續約,國際社會也發出了更強大的聲音呼吁該公司不要為中共壓制新聞自由推波助瀾。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