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學兼优的清華大學校友張志剛談退党

【新唐人】“我是在18周歲的時候被拉入中國共產党的,那時候我是中學的學生會主席、團委副書記,自己的學習成績也比較好,那時的我對共產党并沒有很深刻的了解,并不知道它的(真實)的歷史,那些歷史也都是從課本上來的。所以那時候很自然的,你的學習成績好,社會工作好、很自然的就被拉入了中國共產党。”

“那么94年我考入清華大學,擔任班級的團支部書記,年級的党支部宣傳委員、又做協會的主席,那時當然要經常參加党支部的民主生活會呀和各种政治學習。但是對共產党也并沒有很深的了解,所得到的知識也都是本本上的空洞的理論,那么后來出國之后,只是感到這個環境很自由、很清新,對共產党也并沒有很深的思考和理解。”

“就是在去年,大紀元時報的《九評共產党》,可以說象一股清流,深深的震憾了我的心,因為我自己當時就有一种被深深的欺騙的感覺!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我感到共產党在一個人稍微有點成績的時候,不只是我,還有其他(她)很多的青年,我看到一個現象,他(她)一旦有了成績,它就會把他迅速吸收到中國共產党內部,然后把他(她)取得的一切成績都竊為党有,那么這個人今后所取得的成績也都做為共產党的一部分,而它恰恰掩蓋了象《九評共產党》所指出的它靠暴力起家、謊言治國和那一幕幕血淋淋殺人的歷史,這些都是我們這些加入共產党的青年所不知道的,一點都不知道的,那么我們就在無知中成為了它的幫凶。”

“我在大學里有很多的朋友,他們是共產党員,無論是新的,還是已經是共產党員的這些學生干部,他們都是一些非常好的學生,人品非常好,也做出了很大的成績,但是他們全都不知道共產党邪惡殘暴的歷史,我們都是被欺騙的。看了《九評》之后,我自己內心的一個最大感想就是堅決退出共產党,不再受它的欺騙,要做一個清清白白、干干淨淨的人”

“我相信象我一樣在中國的這樣的青年還有很多、很多,我也希望我們的青春熱血不要再受中共的欺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