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版《九評》新書發布會暨《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4月1日下午2點韓文大紀元時報,在韓國產業技術中心國際會議室,舉辦了韓語版《九評》新書發布會和九評研討會,關心中國前途命運的各界人士參加了這次會議,各路專家、教授及法律界人士針對中國的人權及經濟現狀作了精彩的演講。

這次《九評》研討會主要分兩個部分:一、通過對“六四”天安門民主運動的再認識來分析中國的人權現狀,透析中共一方面利用謊言和假象粉飾太平,欺騙國際社會和廣大民眾,另一方面對內實行殘暴的獨裁統治,肆意踐踏人權;二、透過分析中國經濟虛假繁榮的背后,看清在中共體制下中國經濟面臨全面崩潰的危机,在此情況下, 外國投資企業進入中國大陸的發展前景。

人權律師代表吳明根先生詳細闡述了中共專制下中國的人權現狀,并且強調,“九評”研討會是認清中共真面目的試金石。

韓文大紀元時報總編李慶燦先生表示,韓文版《九評共產党》的出版發行,對幫助韓國人民看清中共本質、正确發展韓中關系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

大紀元時報出版部編輯趙在亮先生講述了韓文版《九評共產党》從編譯到出版整個過程中的艱辛,從中認識到韓國民眾在中共長期的謊言欺騙下,對中共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并沒有一個客觀全面的認識。因韓國和中國特殊的地里位置,在這种情況下,更應該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

前翰林情報大學教授李黃圭先生,針對外國投資企業進入中國大陸的現狀及前景進行了全面的闡述和分析。亞洲大學教授安熙泰先生分析了自從“九評”推出以及趙紫陽逝世以來,中共及廣大民眾截然不同的反映,以及由此引發的退党大潮,已經明顯地表明了中共將很快走向滅亡的必然性。

最后,舉辦方表示,以后還將針對《九評共產党》的其他內容,作相關的專題研討。

新唐人記者 云龍 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