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社團談中共,從九評 看“反分裂法”的本質

【新唐人】共產党的本性是什呢?网絡雜志《中華評述》 的主編紀曉峰在演講的一開始,就開宗明義說共產党的本性就是土匪:“共產党是土匪。什么是土匪呢? 燒殺搶黃賭毒,如果這些都占全了,是不是是土匪呢?” 他從中共建政60年的歷史中,列舉大量事實說明這六十年就是欺騙和暴政的歷史。

大陸避難者協會的莫逢杰先生補充到:“毛澤東對待所謂民族資產階級怎么說的,對外是‘團結,利用,限制和改造’;很好听吧?還有兩個字不說,那就是‘消滅’。”

對于前不久中共出台的“反國土分裂法”,紀曉峰認為這只是中共玩弄權術,欺騙百姓的一貫伎倆。

旅美台灣政論家郭樹人先生則說:“9評出來以后,在海外造成了一個效應,對中共造成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而中共本身內部的矛盾就很多,它就是用反分裂法把老百姓對他的不滿轉移出口到台灣,不過我想台灣人不會上當的。”

郭樹人認為9評是反對共產主義的圣經,幫助人們看清共產党的本質。与會人士在熱烈的討論中,不斷強調不論藍綠,民主台灣的最大敵人是獨裁的共產政權。所以無論統一還是獨立都要以民主和人權為基礎。對于未來中國的走向,他們說:

紀曉峰:“沒有中共,中國反而更好。”

莫逢杰:“沒有中共,中國會更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青黃凱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