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胜阿爾巴塞特 巴塞羅那平貝蒂斯

【新唐人】在星期日(4月3日)的西班牙甲級聯賽中,皇家馬德里隊客場以2-1艱難戰胜弱旅阿爾巴塞特隊,巴塞羅那隊主場3-3平貝蒂斯隊。

皇家馬德里客場迎戰弱旅阿爾巴塞特,開場后僅九分鐘,阿爾巴塞特隊的巴勃羅雷東多為主隊先下一城,讓皇家馬德里吃了一個下馬威。

不過,六分鐘后埃爾格拉頭球破門,為皇馬將比分扳平。上半場結束前不久,射手歐文得到古蒂的傳球破門得分,最后幫助皇馬2-1鎖定胜局。

在另一場比賽中,巴塞羅那隊在1-3落后的情況下憑借范布隆克霍斯特在傷停補時階段的進球最終以3-3主場戰平貝蒂斯隊。

開場后不久,華金就為貝蒂斯隊先進一球。不過到了第14分鐘,貝蒂斯隊后衛里瓦斯在禁區內拉人犯規,巴塞羅那隊獲得點球机會,埃托奧將球罰進,比分扳為1-1。

然后貝蒂斯隊的里卡多奧利維拉和華金在上下半場各進一球,客隊以3-1領先。終場前七分鐘,巴塞羅那隊再次得到點球机會,埃托奧再次主罰成功。最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在傷停補時階段奇跡般地又為巴塞羅那攻入一球,巴塞羅那隊最終主場3-3平貝蒂斯隊。

目前巴塞羅那隊以69分高居積分榜榜首,皇家馬德里落后九分居第二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