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立陶宛魔術師創造在冰塊中最長時間世界記錄

【新唐人】陶宛魔世界級魔術師阿弗達-蓋希納斯(Arvydas Gaiciunas)和他的妹妹黛安娜-蓋希納斯,冒損害健康的風險, 向在冰塊中停留最長時間記錄挑戰,結果他們在密封的冰塊中渡過了几乎3天, 也就是63小時31分15秒,創造了新的世界記錄。

挑戰是從星期四(3/31)晚上開始的,星期天(4/3)下午1點30分(格林威治時間)結束,地點在离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325公里的帕蘭嘎胜地。

這兩名魔術師被密封到一塊12吨重的冰塊中忍受寒冷63小時31分15秒,他們的記錄超出了世界最有名的魔術師之一的大衛-布萊恩,比他的記錄長1小時51分。

布萊恩是在2000年在紐約創造那項記錄的,他在冰塊中呆了61小時40分15秒。

在這次嚴酷的考驗中,阿弗達和黛安娜站在冰塊中沒有任何睡眠,只喝一些水,穿著夏季的衣服,為了呆的時間盡可能長,只戴了羊毛帽子。

這冰塊名為"冰室",溫度在零下5-6度,長1.5 米,寬1.2米,高2米,里面只有一個衛生桶(bio WC)。

當這對魔術師從冰室中走出來時有3000人向他們歡呼,醫護人員護送他們上了救護車去了就近的醫院。

這兩人都沒有發生任何健康方面的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