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合約到期還有11天 新唐人网站征集簽名

新唐人】4月4日距新唐人和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合約的到期時間4月15號還有11天。

目前已有64名歐洲議會議員聯名致信給歐洲通訊衛星公司,希望他們堅守歐洲的价值原則,使新唐人的節目在亞洲上空繼續播出。

另外鑒于歐衛是歐洲最大的衛星公司,美國政府的衛星合約40%以上都給了該公司,新唐人呼吁美國的政府官員向歐衛施壓,使它們抵制來自中共的強大壓力和利益誘惑,繼續和新唐人續約。

現在新唐人已經開始在自己的网站上為此呼吁信征集簽名。网址是

繁體 http://www.ntdtv.com/xtr/big5/eutelsat/sign.htm

簡體 http://www.ntdtv.com/xtr/gb/eutelsat/sign.htm

英文 http://www.ntdtv.com/xtr/eng/eutelsat/sign.htm

我們相信每一個觀眾的聲援對我們最終贏得向亞洲尤其是中國的播出權都至關重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