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森南方貝爾高爾夫精英賽封冠

【新唐人】美國名將米克森星期一經過四洞延長賽的角逐,終於力克比姆贏得南方貝爾高爾夫球精英賽冠軍。

這項獎金總額高達500万美元的比賽前兩天都因為大雨未能開賽,所以組織者只得把賽程縮短為54洞。

三輪比賽過后,有五位選手–阿特瓦爾(Arjun Atwal)、喬布(Brandt Jobe)、歐拉查寶(Jose Maria Olazabal)、米克森和比姆的成績都是低於標准杆八杆的208杆。

阿特瓦爾和喬布在延長賽第一洞后就遭到淘汰,剩下的三位選手到第17洞繼續展開爭奪。

歐拉查寶(Jose Maria Olazabal)浪費了兩次推杆抓下小鳥的机會。在延長賽第三洞,他把球打進水中,慘遭淘汰。

最后米克森在第17洞抓下小鳥,擊敗了比姆奪冠,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26個PGA巡回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四的米克森賽后表示,“我對自己今天在比賽后段的表現非常滿意,我期待著角逐大師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