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薩斯油商受《圣經》指引到以色列開采石油

【新唐人】一名美國德克薩斯油商指出,他將根据《圣經》的預言指引他前往以色列尋找石油。

錫安石油公司(Zion Oil)將開始在以色列北部的基布伯茲-馬尼特(Kibbutz Maanit)鑽井,這是對夢想的實現,或者如該公司的德克薩斯創辦人約翰-布朗所說的,是一個遠景。

約翰-布朗是一名重生的基督徒。他表示,當我們尋找指引時,科學僅居于次要地位。

錫安石油公司創辦人約翰-布朗(John Brown)說: “《圣經》說,’讓祝福降臨到約瑟夫(Joseph)的頭上’,它談論到地下的寶藏,我們看到了這些隱秘,它告訴我們就是這個地點,大略的地點。但之后經科學證實,這個地點与《圣經》相符。"

一家以色列公司曾從事在同一地點采油,而于10年前資金用盡時放棄。但為人所知的約瑟夫計划(Project Joseph),資金的流動几乎沒有問題。 福音派基督徒對該計划已集資千百万。

斯泰思-科迪(Stacy Coode)是約瑟夫計划的地質學家。

錫安石油公司地質學家科迪說: “我認為這的确是一口有潛力的好油井。 《圣經》提到地下的寶藏,小量的石油不會被認為是寶藏的。我想必須是大量的才會被這樣認為。"

他們說要花60天的時間鑽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