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主帥被禁督導四分之一決賽

【新唐人】切爾西主帥莫里尼奧在遭歐足聯(UEFA)禁止在場邊督陣后,星期三將不會在球隊与拜仁慕尼黑的歐洲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的首回合較量中出現在斯坦福橋球場。切爾西表示主帥不在,比賽狀態不會受影響。

因在前一輪對巴塞羅那的紐坎普(Nou Camp)之戰中有不當言論令球賽名聲蒙塵的切爾西葡萄牙籍主帥莫里尼奧,在遭到歐足聯(UEFA)禁止在場邊執教兩場的處罰后,星期三,將會從電視中觀看這場比賽。

切爾西助理教練布里托(Baltemar Brito)星期二在球隊訓練場對記者說:“莫里尼奧將會遠离球場,在一個私人的、安靜的地方收看這場比賽。他与球隊工作人員之間將不會有任何聯系。”

UEFA透露,將不會對莫里尼奧進行盯梢,以防范他在比賽期間試圖向球隊發送任何消息。

拜仁在上輪淘汰阿森納后,將希望利用莫里尼奧缺席的机會占得上風。不過,布里托堅信球隊能夠應付主帥缺席的不利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