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倫敦華人悼念中共暴政下死難同胞

【新唐人】為響應澳洲30多個華人社團聯合發起的 “洁白的哀思” 清明悼念活動的倡議,倫敦華人4月3日在倫敦唐人街志愿舉辦活動,悼念在中共暴政下慘遭屠殺的亡靈,同時希望中國人覺醒,不再受中共欺騙。

本次活動的主題為“悼念趙紫陽,紀念中共暴政下慘遭屠殺的八千万亡靈,告別中共”。 集會現場安放了一個內鑲趙紫陽照片的大型花圈,表達哀思。他們還在現場展示了“六四”歷史圖片,并放映本台制作的“九評共產党”系列電視片,吸引許多行人駐足觀看。

參加本次活動的義工之一王女士來自中國大陸,她對記者表示:“今天參加唐人街的悼念活動,作為義務參加者,感到心情很沉重。中國共產党建党84年來,上至它的總書記、國家主席,下至平民百姓,無不受到它的欺騙和殘害。它的党文化毒害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我在中國大陸生活了48年,親身經歷了文革、六四、鎮壓法輪功等大小運動,也深受党文化的毒害和謊言的欺騙。我多么希望中國人能夠人人都看到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從此覺醒,不再受它的欺騙。”

新唐人記者史東妮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