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界与宗教人士譴責中共封鎖新唐人

【新唐人】鑒于歐洲衛星受中共壓力和利誘, 將于四月十五日終止新唐人電視向中國播放,台灣政界宗教人士譴責中共壓制媒體自由,同時呼吁國際發揮正義力量。

曾經參与台灣早期社會運動的民主進步党立委王涂發表示,這是中共通過非軍事手段,對媒體的壓制。

王涂發呼吁國際媒體應該在這個時候發揮正義的力量。他說:"我覺得這一方面國際上的媒體應該發揮正義的力量。"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秘書長羅榮光認為:"中國政權是害怕真理,害怕真的講出良知的人。中華五千年的文化所以新唐人是好,唐人、華人要重新renew一個价值觀,一個普世觀,華人應該有一個新的觀點,不要一直受封建的中國國家主義民族主義甚至帝國主義的捆綁。"

他進一步表示,應通過媒體的力量,幫助中國人民解放。他說:"他們有沒有言論自由,有沒有媒體的自由,是不是阿,很多都封鎖掉,他捆綁自己人民,所以說中國有人民解放軍,我說,奇怪,你要解放台灣,台灣早就自我解放了,我們應該幫助中國人民解放軍解放自己,幫助中國政權胡錦濤自我解放。"

新唐人電視 蘇慕東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