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繁華街頭的新景觀

【新唐人】數個星期以來,位于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繁華地段的中區唐人街出現了引人注目的新景觀。除了那里熱忱為華人提供服務的退党服務中心的義工們,人們還可以看到經常穿梭于繁華地段的傳播退党消息的大標語車。

多倫多中區唐人街的退党服務中心地處繁華地帶,据估計每天有成千上万的路人從這里經過。義工們每天也派發出很多份的大紀元九評共產党系列文章。

為了讓更多的華人了解九評和退党消息,服務中心的義工們設置了醒目的標語展版,并通過大標語車傳播全球退党浪潮的訊息。

据一位下班后赶來義務值班的吳姓義工介紹,很多天天從該服務中心經過的華人都非常注意展版上的每天退党人數,還有一些華人主動找到義工訴說自己的家人或親人以往受到的中共的迫害。這一系列良性反饋使得這個退党服務中心的義工們更加勤力為華人服務,他們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華人听到九評文章和退党消息,并赶快退党保平安、退党救中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