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總統尤先科美國國會發表演講

【新唐人】星期三,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講,他表示烏克蘭加入北約和世界貿易組織可以深化該國的民主。

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講時表示,希望將來烏克蘭能夠加入北約和歐盟。

美國國會議員們給予了尤先科熱烈的歡迎,并在他進場時齊呼他的名字“尤先科”。

尤先科在演講中表示感謝美國幫助他贏得了烏克蘭大選。他說,在他成為總統之后,烏克蘭開始成為自由市場,國家開始言論自由,政府不再有腐敗。

他說:“自由和公平的選舉給烏克蘭帶來了新一代的政治家,他們不再有蘇維埃共產主義的思維意識。他們是誠懇和職業的愛國者。我們的團隊在一起工作,就是為了一個目標:盡快把我們的國家帶向成功。”

最近,烏克蘭剛剛放寬了對歐盟的簽證政策,并打算放寬對美洲的簽證要求。不過,烏克蘭還需要繼續保持和俄羅斯的良好關系,因為該國對俄羅斯的出口占總出口量的百分之二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