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兩球戰胜國米 國米稱仍有望晉級四強

【新唐人】國際米蘭在星期三的歐洲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0-2敗給AC米蘭,但主帥曼奇尼堅稱國米仍有机會晉級四強。

荷蘭后衛斯塔姆和歐洲足球先生舍甫琴柯分別在上下半場建功,使AC米蘭晉級四強的前景一片光明。米蘭雙雄之間的胜者將在半決賽中對陣埃因霍溫和里昂的胜者。

不過國際米蘭主帥曼奇尼表示,國米還沒有窮途末路。他說﹕“我們不會束手待斃,還有90分鐘的比賽。而且我們是此役上半場表現較好的球隊。讓我們拭目以待下周的比賽。”

他說﹕“我們以0-2落后,但足球場上什么事都可能發生。如果我們的阿德里亞諾能夠傷愈出戰下回合,情況可能會出現逆轉。”

AC米蘭的兩記進球都是在皮爾洛以任意球助攻的頭球。曼奇尼嚴辭批評了國米球員兩次未能防住皮爾洛的傳中。

他說﹕“我們被攻入的兩記進球非常相似,球員們歸根究底還是不夠專心。我們在兩次被破門時都睡著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