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冠軍聯賽切爾西4:2大胜拜仁

【新唐人】在星期三(4月6日)歐洲冠軍聯賽上﹐切爾西主場4-2擊敗拜仁慕尼黑﹐切爾西主帥莫里尼奧雖然不能親臨督戰,但這場大胜卻始終體現了他的運作痕跡。

切爾西助理教練布里托(Baltemar Brito)說﹕“對切爾西來說,莫里尼奧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缺席真是讓我們很辛苦。不過他讓全隊為這場比賽做好了充分的准備。” 他在賽后被問到了很多關于莫里尼奧的問題,數量遠超過了關于比賽本身的。

他否認在比賽期間与莫里尼奧有過聯系,不過電視畫面顯示,他不斷透過一名戴耳机的工作人員獲得指令。

布里托說﹕“我在比賽開始兩個多小時前見過莫里尼奧,之后便沒遇到他,也沒有講過話。”

因誣告巴塞羅那主帥里杰卡爾德在与切爾西進行首輪淘汰賽首回合比賽期間与主裁判弗里斯科(Anders Frisk)私下接触,莫里尼奧在上個月被歐足聯(UEFA)禁止執教兩場。

布里托說﹕“他的缺席明顯有影響,但我覺得球隊取得了進步,并在今天展示出自己的強大。我們踢得太棒了,竟然四次攻破了對手球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