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效应 (0407)

【新唐人】1、北京、清华、中国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100多校友先后声明退党,今天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大、北方交大、西南交大等三十多名交大校友也发表了联合退党声明。上海交大毕业的吴晓天表示党文化里,洗脑式的教育灌输、舆论造假、新闻封锁、资讯过滤,用无神论和阶级斗争的党文化摧毁了能够使社会稳定的至关重要的道德体系;道义和良知在多少人心中被淡忘、迷失,面对罪恶,多少人却麻木不仁。今天我们来听一段电话录音的退党声明。

2、新唐人细语人生节目专访了前中国驻外大使馆商务外交官易蓉女士,他毕业美国哈佛大学,他以亲身经历表示,中共为了维护专制政权,不只对内实行独裁,对外更花费大量金钱,透过各种渠道来监控海外的侨民,请看精采片段。

3、易蓉女士本身也发表了退团及退出少先队的声明,更详细的内容,请看细语人生节目□接下来又到了九评问答,我们会针对观众的疑问,提出解答,最近有为观众表示,很认同九评的内容,但是大规模的退党会不会成了不爱国的行为□在此,我们请退党服务中心的高大维博士帮我们解答。

4、美国人常说一句话:我们爱美国,但不爱美国政府。的确,国家是人民的,政府只是服务于人民的一个行政机构。而中共政府不仅不为人民好好服务,还一直在压榨、残害中国人民,为所欲为。根据高大维博士的解析,退出恶党,把国家和政府归还给人民,反而是真正爱国的举动。好了我们稍适修息,

5、欧洲卫星通信公司屈服于中共的压力,将在4月15日终止向亚洲地区传输新唐人电视台的讯号。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多福.史密斯和汤姆.兰托斯在国会山庄联合发起呼吁,要求美国总统布什向欧洲卫星通信公司施加压力,继续向亚洲地区播放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这封信中说到,新唐人电视台总部设在美国,是唯一一家在中国拥有大量观众的独立电视台,他们的节目,包括新闻、文化和娱乐节目不受中国政府的审查,有利于在中国推动民主和自由。信中警告说,如果欧洲卫星通信公司屈服于中国政府的压力而停止播送新唐人节目的话,中国政府就完成了对新闻的全面封锁,中国人的知情权被完全剥夺。信中提到说,美国政府40%的卫星业务都是委托欧洲卫星通信公司代理,美国纳税人的钱不能给那些为五斗米而折腰的卫星公司。这封信将在国会山庄流传并征集议员们的签名,然后送交美国总统布什、国务卿莱斯、国家安全顾问史蒂文.哈德雷。

感谢您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